绯色贝鱼

混乱邪恶,杂食cp,想一出是一出

用同人小说生成器之后:非原创!!全篇生成,和测试一样,只是这个名字带入的太有画面感了

关键词【同人小说生成器】
同人小说生成器沙雕版之雨夜爱情故事


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。

炭治郎一个人站在街边,突然一瞬间,风雨,闪电。

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一般。

街边的人都疯狂的朝着路边的小店跑去避雨,而炭治郎一动不动像王八,孤独的站在十字路口。

“好狗不挡道”,在此路过的车示意路中央的炭治郎让道,可他还是一动不动像王八,司机无奈只能绕了过去。

炭治郎心想,他为什么还不来找我?

无奈,心酸。

冷冷的冰雨在炭治郎的脸上胡乱的拍,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。

雨水随着发丝,脸颊往下滴。

嘀嗒,嘀嗒,嘀嗒。

炭治郎看了一眼手表,伤心的说到:

“秒钟转动滴滴哒,下个路口再见吧”

炭治郎很伤心,打算180度转身黯然离去。

可谁成想,炭治郎才转了94度,无惨就出现了!

“炭治郎!你在干嘛!”炭治郎没有理会无惨。

无惨见炭治郎这番模样,拉着炭治郎的手就要走。

“你放开我!”炭治郎狠狠的把无惨的手甩开。

无惨从未见过炭治郎这番摸样,眼理写满了愤怒。

在他眼里,炭治郎一直是一个温柔的小男生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!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!你快跟我回家好不好!”

炭治郎撇了撇嘴角,“找我?找我干什么?工作那么重要,你怎么能想起我呢?”

无惨跟炭治郎在一起之后他就拼命的工作,自从见到炭治郎第一眼起,就认定了,他想给炭治郎一个稳定的家,而不是跟他一起挤在出租屋里面。

无惨语气缓和起来,上前一步说到:“你知道,我拼命工作只是想要给你一个家。”

这时炭治郎哭了。

哭的很伤心,很难过。

无惨见到这一幕很着急,关心的问到炭治郎:“你怎么了?宝贝”

炭治郎蹲下抱住自己的腿,撕心裂肺的喊到:“你他妈踩我脚了,傻批!!!”

“嘎?”,无惨看着眼前这个柔弱的男孩,瞬间内疚起来。

这个男孩是何等的单纯,什么都不求,一直以为拼命工作都是为了他,可仔细想想只是为了弥补自己心里上的亏欠。

无惨慢慢抬起手,抚摸着男孩的脸颊:“我错了,以后不会了,原谅我好不好。是我不好。”

“那他妈你还不赶紧把脚拿开,艹!!!”,炭治郎哭的更难受了。

无惨见状,吓的急忙跳了起来,跳起的一瞬间,炭治郎疼晕了。

无惨赶忙抱起炭治郎,炭治郎全身冰凉,衣服也湿透了,“出租车出租车!”

雨渐渐停了,躲在街边小店的路人也都纷纷出来了......

......

经历了这一晚上的折腾,无惨终于明白了炭治郎的心意,从此以后每天都过着拳打脚踢的幸福生活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)